close

今天在路上遇到聽障奧運的外國人

說實話 也不知道要怎麼表現我們的善意

手語不是一項基本的技能

所以只能悻悻然走過去

其實一直不知道辦這個活動的意義在哪

我不否認我是綠的

所以你是藍的也就不用看下去了

我是覺得辦這個奇怪的活動是馬為了對抗謝長廷辦的世運

世運雖然被陸以正批評得一文不值 是奧運沒比賽的項目

怎麼說也有一些有名的選手參加 也不乏奧運的金牌選手

我對聽障朋友是沒有甚麼意見 不過聽障奧運不就是一種歧視嗎

我記得有一屆金曲獎 有位原住民朋友說 把原住民歌曲分開頒獎

就是一種歧視

所以我不太明白辦這個活動的意義

覺得就是一個人賭一口氣 把大家的錢拿來亂花

這個人的政績真不少 貓懶 內捷 南京圓環 龍山寺地下街

說真的 好的是哪個我真的不知道 有人能提醒我嗎

我是覺得他問題出在識人不明 用到錯的人才會有這些結果

不過上梁不正 下梁才會不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