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一件事其實心裡蠻難過的

一個國中好友

說是酒肉朋友也不為過

那天突然找我幫他寫英文信 他想要代理一個國外品牌

我是把他嚴詞拒絕 順便念了他一頓 結果他似乎不太爽

我後來想一想 當時應該幫他嗎?

幫了以後想也知道是沒完沒了 如果對方回信呢? 一定是要繼續下去幫忙

我也不是沒事做的人啊

 

他就是這樣常想一些有的沒的 想賺大錢

但是都是紙上談兵 每次跟我說都被我澆冷水

雖然他也樂此不疲

這次好像我做的過分點了

君子之交不能淡如水嗎?

一定要彼此利用嗎?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