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看到這段催淚的影片

 

 

 

 

 

 

 

 

 

 

 

 

 

 

 

 

 

對於這種長度很久的愛情 其實我都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一段感情走到婚姻 似乎都是爭吵和猜忌

我身邊的朋友即使是剛結婚 似乎也都是各種的爭執

即使是熱戀時蜜裡調油的情侶也是

同輩裡真正能執子之手的 我倒是沒遇過

讓我不禁懷疑 結婚這條路是對的或錯的

就算是上一輩的親戚朋友裡

我也只看過一對是這樣感情很好的(我爸媽除外 他們算是很好了 我覺得)

不知道多年後 我能像這位阿伯

為了照片回到這些地方

去尋找年輕的時光嗎?

 

PS: 阿伯年輕時 SONY應該沒出相機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