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搬家的時候組了一台新電腦

沒想到卻是這輩子最誇張的一次倒霉經驗

因為趕在搬家錢買

買了以後卻沒時間組起來

主要是要買的CPU市面上沒賣 所以退求其次的跑到PCHOME買I5-655K

想說這顆沒鎖倍頻能跑到4GHZ以上

終於搬家搬一段落 能把電腦組合起來

一開機

 ㄟ 怎麼沒聲音

因為是買高階主機板 有個VGA_LED燈一直亮著

顯卡掛了ㄇ 不可能吧 才剛從另一台拔下來的

不死心從公司拿了另一張基本顯卡回來

ㄟ 還是一樣

 

只好送回買的地方檢修 結果他說是主機板壞了 

好像是我拆檔板的時候 刮到主機板的電路

才剛買 不管 給ASUS修

等了三天 簡訊來通知我修好

趕快跑去拿

不過 前幾天看MOBILE01 有人同一張送修 拿回來壞的

所以拿到也先拿到電腦店測一下

結果 靠!!!!! 真的被我遇到

也是壞的 也只能再送修

這次兩天拿到了

再拿去測

靠!!!!!!!! 還是開不了機

這次電腦店換了他的CPU上去

居然可以!!!!!!!!

所以是最不可能壞的CPU掛了!!??

現在送到聯強修 聽說要一星期

真是多災多難的新電腦啊

----------------------------------------------------------------

CPU沒壞!! 遇到鬼了

把我之前買的i3換上去!!!! 主機板也沒壞

所以兩個東西各自沒壞

合在一起就壞了!!!!!!!!!!!!!!

怎麼有這種事!!!!!!!!!!!!!!!!!

連原價屋的工程師都沒遇過這種事................

結局是另買一塊主機板

目前數周後 一切正常

現在手頭還有一塊主機板

等我有空再組吧

真是靈異事件

 

此篇日記獻給你 希望你以後能讀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